因為花枝最近活動太多,所以這一兩週都是週六週日才打開王淚

每次都打開來就玩7小時起跳囧!真是毒性極重的遊戲!!(稱讚)

把龍之淚看完了QQ真是讓人難過,還好我又被劇透到更後面的內容(半怒半喜)

 

看著薩爾達變龍眼那句「リンク 世界を」讓我雞皮疙瘩QQQQ

真的犧牲太大了QQQ,實際上是飄盪幾萬年耶!!還好被劇透到對薩爾達來說像是在冬眠QQ

不過白龍也隨著我們的進度流淚,實際上還是....真的很難過QQ

後來又想上去白龍,光是找到大概在哪就花了5分鐘,然後至少半小時一直追啊追

好不容易靠近鳥望台了,彈上去還是不夠orz........是我得準備浮游版&火箭盾嗎QAQ

原本想掛在上面盡量把英傑服的素材弄齊就不要打擾白龍了的說,結果40分鐘一場空

 

我以為看完龍之淚去找普爾法就能繼續推進了,沒想到還得解決異變才有新台詞

又打完雷的了,還不錯啦!閃爍果打吉波得很好用,吉波得拿來射箭也很好用

就是雷神殿的王吉波得女王先打半血才逃進去這點讓我覺得有點破壞氣氛

不如先扔個小怪巢然後吼吼聲讓我們知道她在塔內然後進去追擊就好

露珠的閃電怎麼感覺打白銀怪沒啥力XD自然的閃電打在白銀怪身上都直接秒掉

 

報社任務解完了,有種落寞感QQ....再也看不到夥伴的"灑爸~"了嗎QQ

去報社打聽然後到那附近晃也沒看到夥伴啊QQ

蛙裝衣服緊身開一邊頗色,但鞋難看帽子我也不喜歡= =

而且解完了那個"尋找薩爾達"的任務也沒完成=  =那這個任務到底該怎麼繼續囧?

 

終於開始晃地底世界,一晃就越來越沉迷XDD地底除了魄多又難撿(很容易邊撿邊觸發賢者)

能買的東西也爛(隨便都能撿到的三神物),雖然還是加減去撿啦,但魄的吸引力主要還是一個小火把的感覺

其他真的元素很有意思,波克布林們採礦打完也送錘子=無消耗錘子挖礦

只有白銀稍微硬了點,但一個白銀素材武器大概能打3~5隻白銀波克布林

(是說白銀(攻擊30)以上的材料快壞了我都會留著回一始村拆掉XD)

越打礦堆集落就越多礦,甚至還有屬性蝙蝠翅膀能收集!

越多礦就能越隨意用藍圖組合熱氣球翼版!雖然飛不遠但也能前進好一段距離了!

武器壞了又能在地下找到未腐蝕的武器!這循環真的太可怕了!!除了要一直扔光花種子有點小煩而已

那些小迦馬交給賢者去打就好,丘栗超神!

巨霸迦馬看牠吸東西讓我想到曠野火咒加儂,把炸彈花丟給牠吃牠也真的爆炸了XDD瞬間變最簡單BOSS

終於遇到急凍蓋拉,再次體驗史詩級戰鬥氛圍!!

在西北方到處晃想找可蓋,沒想到又給我晃到第二隻急凍蓋拉?!地底到底有幾隻主線王啦XDD

這次用頭槌+衝上來撞我時用獸神弓三連直接拆剩下兩處超快的!!一天增加2格大電池>w<

 

西北方還是找不到海布拉廢礦,跟著雕像走結果雕像竟然給我撞壁=  =

我繞路之後就徹底亂跑了XDDD再也沒看到雕像

突然想到拉聶爾廢礦我在打可蓋前就進去過了,但不是透過雕像而是直接跳下去的

又看到管家提醒說有深穴直通廢礦,開始回想是怎麼去的,想起是看了攻略(心虛)在卓拉領地下方找水神獸頭盔時進去的

地圖上看不到啊!難怪我在海布拉地區看了幾分鐘都只找到兩個深穴

原本還很得意說被我發現另一個深穴是在迷宮了吼!結果迷宮下來也不是廢礦囧

還沒下去,但已經能猜到應該就在利特村下方,我也記得過橋往村子的路邊好像有個深穴?

應該是剛好被利特村蓋住吧!真的很會藏耶XDD

 

現在最苦惱的就是怎麼飛到白龍身上了QQ....難道沒有多電池+飛天載具真的上不去嗎QQ...

這遊戲真的好玩到讓我覺得貼截圖打心得是浪費時間XDD


花枝討論區真的是挺有病的,就是什麼都要貶=  =

活動比賽就二代模式,因為要計分要排名要表揚所以只計2小時有啥不能理解的

不玩活動就不玩也沒有損失啊,5勝1次轉蛋是很摳啦,但相對的不玩也幾乎毫無損失

終極射擊狂歡祭現在已經是很理想的模式了,什麼全程大招狀態&全武器大招都變終極發射根本沒思考過實戰和平衡吧

 

反而是都說新地圖變好,但我反而少見地討厭這個新地圖....被壓家就很難出去

高台被敵人佔走、從右邊過去又超級明顯也沒遮蔽物,敵人想跳上來侵入家裡也算很容易

一個遠一點的旋轉槍卡在高台上真的就毫無辦法=  =

尤其配上新武器文森,冰壺沒威攝力+被壓家難塗大招+機動力不夠衝進去搗亂(起手太慢無法回頭殺)

整個就是無能為力囧....

 

前兩天的大型跑我也覺得是三次中最好玩的一次,結果也是被批更爛了

真心不懂這群玩家要的是什麼,三色改地圖微妙變動很好玩卻被批沒新意

三角力量祭典地圖樣子大變但長射程中間壓制更難搞了(雖然對狙擊三色不利這點是好改動)

我覺得也沒比原本三色好玩多少卻被大肆稱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國之淚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星 的頭像
    野星

    野星的部落格

    野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