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颯太從猶豫到半推半就和恭交往的過程有點暴走囧

雖然從房間裡出來整個人就已經不能沒有恭了XD真是有夠奇怪的

戀愛之火被點燃的感覺吧囧

 

看到後來才看出遙學姊已死,難怪學長整個人都很不對勁

讀檔想找之前提到恭20歲時會發生什麼事的部分,不小心在河邊選到甩開恭的手

然後CTRL之後竟然給我跑出跟學長的H場(被強暴?我沒仔細看)orz我的天!有夠不舒服!馬上讀檔回去

學長整個人也是瘋了,路邊小女孩到老太太到學弟都想上orz快抓起來好嗎!!

然後恭線竟然也有一段差點被學長強暴=  =....氣死我了!我不想看但我不確定這是不是正確路線只好繼續跑

還好恭趕回來阻止orz我是恭的話我都快氣死了,旁觀者來看尷尬到爆炸的氣氛啊(比之前的私奔修羅場還可怕)

颯太跟人吵架整個就小女生啊!又委屈又愛翻舊帳(雖然談話間酸人時比較常翻舊帳)

恭氣到吃醋說「你竟然肯給他上就是不給我上!」吵到最後颯太的回應是「好啦都是我的錯!你想做愛那就來做吧」

(順帶一提颯太的解釋是因為珍視恭所以不想隨便發生關係,而學長已經瘋了被學長怎樣怎樣無所謂)

(好像有理卻又不能接受啊!你不是攝影師臂力不錯嗎!?我怎麼覺得你還有辦法反抗呢?!)

(看到似乎又要被強暴了我就半隨便看了,不知道學長手上有沒有拿刀就是了)

恭才震驚自己說了多傷人的話,恭對這整件事的反應當然不是很好,但又不忍挑他毛病,畢竟颯太和瘋學長真的是很...

知道自己說錯話的恭馬上就放下怒氣道歉了QQ真是個好孩子(易怒的乖狗狗)

然後有點像抓語病般「你說要跟我做,意思就是你喜歡我囉!?」颯太找不出理由拒絕就交往啦

實在是理論上說得過去,但我就沒辦法完全接受呀,前面那麼堅決與某人戀愛=這段關係終將會結束的心態咧

好像從恭房間出來就壓抑不住自己的感情了,可能這就是戀愛吧QQ

 

拋開矜持的颯太也太甜膩了XD"  連上廁所和洗澡都會看恭的照片(抖)

H場時實在太可怕,比你在路邊被附身發春時想的"從未體會過的極致快感"還要誇張啊!有沒有這麼敏感囧

 

不小心爬別人心得被劇透到一些,大概就是那場讓司死亡的土石流意外還有些被隱藏的事吧

原本我以為這條線不是司的主場,所以恭說那是騙你的就會草草帶過,但颯太還是有偷偷調查

話說連調查事情都能吵架囧...戀愛讓人心胸狹窄嗎?雖然馬上就說開並和好了啦

醫生和恭媽的姦情竟然可能是在恭出生前的事囧,雖然我覺得恭目前所說的都合理

這也算是20歲時才能告知的大秘密,但我覺得...可能跟Neversista鳥篇一樣給你來個更錯愕的真相...

雖然比起鳥篇應該會是往好的方向修正(恭真的是父母的孩子之類的)

朱野的狐狸說的往事我不是很懂,裡面那兩個男人裡到底有沒有他?

如果他是恭爸,那也太年輕了吧?感覺也不夠病懨懨的樣子,但髮色整個看就是恭爸啊

恭口中的恭爸脾氣那麼暴躁,但朱野的狐狸卻看不出來有這種跡象,只是同樣被家人討厭就是了

恭的幽閉恐懼症竟然是愁造成的囧...這大概是我看過的故事中最難以理解的幽閉恐懼症成因....

感覺還會有些隱情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きんとうか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星 的頭像
    野星

    野星的部落格

    野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