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嘛!果然不可能是那麼瞎的原因,說到底會半相信的我比較瞎XDD

這遊戲選項到後面越來越難選啦囧,可是我不想看攻略orz

自己慢慢試吧!

 

朱野的狐狸就是恭爸啊

果然醫生不是恭的親生老爹,竟然還是GAY XDDD

那恭爸到底為什麼會搞成這樣咧...什麼為了還願終身不用藥導致恭覺得父親在盛大地自殺...這理由我不能接受!!

但好像就真的是這理由....

果然幽閉恐懼症不是什麼小時候被哥哥關起來這麼瞎的原因

話說愁真的很在乎弟弟呢...比我想像的還要在乎

扭曲的渡利家,對媽媽來說只有愁是家人,對愁來說只有弟弟是家人

對爸爸和恭來說只有彼此是家人,但卻能都搞得所有人都扭曲不順心orz

 

是說我沒想到恭忘記小時候的事竟然是伏筆!

我還以為就真的是小小孩記不清小時候的事情而已咧

 

知道了司死亡的真相,到底該不該由颯太來告訴恭呢?

超級難選啊!!

選之前又讓你想清楚知不知道這件事到底會不會有影響,然後有很有說服力讓人覺得應該告訴恭~"~

但又覺得這時候說好嗎?恭不希望颯太有事情瞞著他,但過沒幾天也應該會在成人禮上知道真相

真的好難選喔~"~

我還是選了由颯太告知他,感覺就一整個很衝動會直奔BE的選項

選了之後BGM告訴我這應該就是BE了T_T....算了跑完這BE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きんとうか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星 的頭像
    野星

    野星的部落格

    野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