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啊啊啊!!選哪個都BE啊!!

你們在衝殺小啦!!!

唉...說不說你都翻臉啊!!!!

 

好煩啊!!!!

說不說都是翻臉,提早說整個人瘋了

其他人說照樣質疑你是不是知道這件事才同情我才跟我交往

蛤!?

恭到底在衝殺小!!!

唉呀好難過啊,怎麼兩邊都BE啦!我哪裡選錯了....

是前面做了超久後還想做嚴肅地說不給他繼續做所以好感度不夠嗎=皿=氣死我了

颯太不說的這條BE好悲啊....好難過orz

到頭來你還是逃走了嘛!看到颯太會想起自己過去對父親和醫生的言行而難受

但因為這樣就要分手還一輩子避不見面...還有臉說什麼這份感情是永遠的!?

氣死我啦!!到底在衝殺小!!(我真的滿腦子就是這句話而已)

 

雖然覺得他們愛這麼深有點難入戲,但看到這BE真的很難受T_T

我去試其他選項看怎麼樣才能走到HE...T_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きんとうか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星 的頭像
    野星

    野星的部落格

    野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