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HE條件也真的太...

我很少玩HGAME也很少玩BLGAME啦

但這個條件實在是讓我很想笑啊,還真的是這樣啊!

 

我走到兩個選項都是BE的原因是

因為之前我讓颯太嚴肅地拒絕繼續做,而不是委婉地拒絕!

委婉地拒絕當然就口嫌體正直得繼續做,然後還潮吹了

所以跑到BE的原因是因為我沒有讓颯太潮吹囧囧囧囧

唉呀這到底是誰的問題,從BE切到HE時改變的是颯太,所以兩條都BE是因為颯太不夠爽囉orz

都叫成那樣都還叫不夠爽嗎orz所以要跑到HE的關鍵就是要潮吹之後颯太才有勇氣強硬地抓住恭orz

可惡明明是不錯的HE,但這個反差真的讓我很無語,整個氣氛都毀啦!!

如果我那時沒有跳過那個H場的話,對我來說就應該是:

1.由颯太來告知遺言和真相(BE)

2.讓恭在成人禮上才知道遺言和真相(HE)

合理多了好嗎!為什麼少了潮吹就從HE變BE啦!!!

還是說BE轉HE後中間有什麼變化嗎?我快速跳過去都沒發現有什麼變化啊(到最後刪完照片才有變化)

 

看了一下別人心得,似乎是有N個選項,選錯一個就走不了HE吧?

我的關鍵選項竟然是這個=  =..聽說有被老人強暴的BE...實在太可怕我一點都不想跑~"~

 

啊~這一幕真棒啊,原本想翻看看,發現我怎麼翻都沒什麼意境在,翻譯真的是很難的一件事...

本來就該這樣!!你們BE裡是在衝殺小=皿=!!!(翻桌)

勇敢追愛啊!!

比起唯唯諾諾地怕傷害到恭一直順著他,順到像在應付(但其實都是真心)地一直說著"喜歡你"

還是強氣點把他抓住比較有用!我才不接受你那逃跑般的分手理由咧=皿=

不愧是色情狂颯太,這種情形下竟然是用有沒有接吻和做愛來判斷XDD

 

恭和父親的告別,跟颯太和祖母的告別一樣蠻感人的

雖然我覺得父親和長大的恭冷戰那邊實在是寫太少了

就恭的說詞來說這父親實在是不知道在做啥,但從父親的說詞來說又找不到他對恭冷淡的理由

所以最後的告別恭幾乎完全無視這段讓他最痛苦的經歷直接和解,我覺得節奏上有一點太趕啦

雖然都這樣好不容易跟亡者見面了還在在意那些痛苦的往事的話是很掃興啦

 

啊啊,渡利家的扭曲其實能理解啦,但又覺得沒辦法完全接受~"~

明明小時候那麼疼恭,為什麼恭長大後卻會覺得父親不愛他啊...

還有"只要能救回他,我終身不吃藥就醫"這種誓約...是哪裡的風俗民情嗎...

不然簡直只像是為了激化恭和父親的衝突而硬弄出來的誓言orz

颯太對渡利家"你們一家都是傲嬌!"的總結實在是太精闢了XDDD

 

用H場做HE的結尾到底是哪招啦!!甜蜜是很甜蜜啦!

但應該用H場前那張CG作結尾才對吧!!!

HE的END竟然還狂放H場的CG orz到底是多缺C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きんとうか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星 的頭像
    野星

    野星的部落格

    野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