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初代/懷舊廚大概有60%以上都是因為只接觸過最初的東西

所以一直以自己僅有的了解和偏見來做各種評論或批評

剩下的就雛鳥情節加分或真的只有初代合胃口

 

精靈寶可夢 Let's GO 我自己是不打算買的,內容實在是閹割太多了

就這些內容,如果現在把裡面的劇情角色寶可夢都換成全新的,但其他內容都不變

先不要說畫風喜好等等的因素,光這遊戲內容根本就會大爆死...(當然寶可夢IP又是本傳爆死也贏別人一大截...)

說要培養一批喜歡寶可夢的新世代,那怎麼不乾脆寶可夢和劇情都全新化啊?

因為這作就是情懷大於一切啊....

 

會發這篇抱怨也是看了一堆中文論壇上一些喜歡LGPE的人總是扣不喜歡的人一堆帽子

一下子假設別人抱怨完乖乖買,真香~←但不喜歡的不買又會被酸你不買幹嘛該該叫,只會酸~

這態度真的是有夠噁,真的是那種不喜歡你幹嘛看/你閉嘴,看完還嫌是傲嬌這種國中生護航法

一下子又說初代本來就沒特性和攜帶道具←哪有這種重製反而閹割系列共通內容的本傳啦...火紅葉綠都有趣多了

同上又說初代本來就只有151←同理火紅葉綠還不是有386...而且這代不是151+2嗎,初代哪來的梅露坦??

而且這水準的建模和遊戲畫面也是真的只有及格水準,我對GF的技術力一點信心都沒有

所以這方面我感覺還好,但如果是因為建模這種原因才只有151+2的話那我真的會很反感...

一下子又以自己的想法認為野戰也很無聊←但野戰真的就是比99%都是狩獵區、GO玩法有趣

明明只要從暗雷改成明雷,那些野戰很煩躁、都用噴霧閃掉的問題都能大幅改善

甚至也能作成讓玩家自選要哪種玩法(野戰orGO),反正這作砍東砍西也沒辦法有像樣的對戰

以各種初代本來就沒有來護航,但阿羅拉和MEGA難道初代就有?根本就是亂割一通卻又要那麼爛的理由來護航

我看他們大概也希望加入波克比甚至金銀版寶可夢,因為他們玩過或看過阿,沒看過的都好醜,最好都沒有

管他什麼這是系列本傳,對懷舊廚來說只要有這些他們回憶裡的寶可夢就夠了

完全不關心歷代寶可夢的改良(像什麼一次升全隊經驗這個早就有了好嗎...)只覺得自己不熟的東西就不想了解

我看大概連特性是什麼都不知道,就覺得"喔不知道特性是啥,砍得好不然好麻煩喔~(完全不肯動腦)"

這樣的內容還都不能有意見,經不起批評?說努力值特性什麼的好麻煩

但以前通關黨根本也就沒在管這個的,都是等級壓制過去,然後就封片(我也大概都這樣)

那砍了這些到底是誰受益了?就真的為了手遊玩家要把遊戲系統砍得這麼簡陋??

這是在侮辱手遊玩家的智商吧?小孩子搞不懂?小孩玩遊戲可一點都不輸大人

寶可夢近幾代一直在降低培養最強寶可夢的難度,本來就在變得越來越親民

但親民到連特性和道具都沒了的程度我是真的無法接受...當然這是我個人觀感啦,不想動一丁點腦的大概真的樂見吧

 

我神奇寶貝(寶可夢)是先看動畫很喜歡,然後爸媽給我買了黃版開始玩

後來也有玩銀版、寶石板,為了珍珠鑽石爸媽特地買了NDS當考完基測的禮物

白金也有買,心金、黑白、黑白2、日月都有買也有玩

裡面除了心金和日月一周目沒破完外都有至少玩完一周目,其中最認真的是白金版

覺得最有趣的也是白金版,內容真的很多,超多功能手錶(下螢幕)、超喜歡寶貝球的出場特效貼紙

心金版是我打到城都冠軍之路前覺得要練等很枯燥,就一直提不起勁去玩

日月則是跟小外甥一起玩,但他沒有很喜歡玩所以我也很少自己開(加上沒有野生風鈴鈴我整個大崩潰)

覺得寶可夢風格最奇特的是寶石板(但很喜歡得好幾隻都是寶石板的),最不喜歡黑白板的風格(但遊戲簡單好玩)

 

我也是通關黨,完全稱不上鐵粉(大概連老粉都算不太上(有買的有些連一周目都沒破完))

但我不喜歡這代所以我不買(NS早就買了才不缺主機),還是有人在那邊什麼到時候還不是真香~

明明就很多人真的就不買了...

什麼我周圍的人都忍不住買了,怎麼我周圍的人卻都是越看越失望完全不想買咧

都是同溫層怎麼你們就那麼高尚是普世價值,而我們是跟風無腦黑啊?

銷量大概還是會很好,畢竟是全世界最賺錢的IP

但銷量好不代表作品好這件事應該ACG眾比任何人都清楚才是...

被扣各種帽子還是被噁言噁語嘲諷真的很不舒服,不要說我對號入座,他們就是在針對不喜歡這作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星 的頭像
    野星

    野星的部落格

    野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