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甥們想玩只好買了,玩了之後只能說更失望了...

先聲明我本來就不喜歡GO,歷來本傳也只是個通關黨

 

看到這閹割作首周還能賣這麼好我是心情非常複雜...

玩家真的那麼討厭遊戲性了嗎...真的那麼不喜歡後面的PM嗎...真的只喜歡151...

遊戲性又不等於複雜...歷代還不都通關無壓力(尤其黑白開始越來越簡單)

特性和道具和一堆招式這些增添遊戲性真的都比不上把夥伴作得超強一路輾過去...

現在真的是手遊玩家、輕玩家當道吧...只要夠可愛內容大減、退到20年前也無所謂...

PTT上平常大酸海賊王、SAO這些銷量好但品質普通的作品的人都不知道去哪了

一群銷量才是一切的人(雖然這種人平常也很多就是了...)大捧LGPE...

敢對這作有意見通通都被打成空氣玩家亂刷負評...

平常都在酸FGO是沒遊戲性的毒瘤作品,但LGPE被閹割到快變GO了還是被一堆人捧

罵翻暗黑手遊,卻又一堆人在酸給LGPE負評的就是空氣玩家、老害....

你說暗黑手遊是什麼網易巴拉巴拉等原因才被批?被批的根本原因只有一個:這新作看起來就不好玩沒誠意

幾個人完全不是以遊戲的角度來看這作品,皮卡丘&伊布夠可愛、151就是讚後面都邪魔歪道越來越醜

啊金銀版他們可能有順勢看過所以應該是251就是讚後面都邪魔歪道才對

平常酸爆孵蛋廢人,結果大多數的人還是在那邊連鎖幾V或色違...

我知道這些人可能都不是同一批人啦,但風向差這麼多實在讓我無語...

真的就是情懷無敵所以內容被大幅刪減也無所謂...只要夠簡單能一路輾過去就好了...

賣得好就是能大聲...唉...

 

151對我來說也算情懷吧,最初也是從151開始接觸並喜歡上PM

不過151我特別喜歡的PM非常少,大概就頑皮雷彈而已

其他可能就伊布、走路草和小海獅系列比較有好感吧,其餘都...無感

如果這作能抓風鈴鈴我大概就是邊批邊第一時間買+買球吧XDD

 

這作的內容,要不是151情懷無敵,光弄成DP重製應該早就被罵翻了(DP可沒有151那麼尊貴&情懷)

二周目內容完全是敷衍,抓超夢是本來就有的,153大師完全是在亂搞啊...

 

除了可愛、明雷、隨時能開電腦(但很雜亂)、升等容易(但強度大幅失衡)以外我真的找不出優點了...

一堆人在酸空氣玩家刷負評...你去看正評還不一堆都"啊啊啊伊布/皮卡丘好可愛呀呀呀~~"就給滿分...

這跟刷"這畫質爆爛"就給0分的負評有啥不一樣?(話說我從來不指望GF的技術力所以畫質我沒啥追求)

說建模變好了...拜託T_T...這是XY開始就用到現在的建模...

開發一年半作成這樣真的對得起全世界最賺錢的IP嗎....

 

實際玩過之後覺得難易度太低了,真的生怕玩家過不了關,但卻又作過了頭

可以2打1、抓寶經驗值很多、連鎖後更多

怕你還是打不贏還能讓你餵糖果碾爆NPC....

原本上市前怕沒野戰只靠訓練家辦法練等,結果和路人NPC對戰的經驗值超級低...完全比不上抓寶

和路人NPC對戰的意義只剩打贏會給你錢和精靈球了....玩到第二道館除了道館訓練家

有兩隻PM以上的NPC好像不超過三個...真的是非常非常怕玩家打不過...

真的有必要作到這程度嗎...手遊玩家、輕玩家不是智障吧?不至於需要作球作成這樣才能通關吧?

 

跟隨系統,一開始看到被我放出來的皮卡丘跑比角色快、去聞花找東西很有趣

結果也就只是會這樣而已...最可悲的就是偷懶的自動進球...

跳個台階因為這只有153PM的遊戲沒辦法每隻都作跳台階動作,所以每隻PM在角色跳台階時

都會自動進球(消失),跳完之後再出來...角色對PM這樣神奇的自動又毫無阻礙的進出球毫無反應

PM跟在旁邊像個虛擬影像一樣,碰到東西就得進球,等沒有阻礙時再出來(而且都是自動進出..)

只有153隻耶...能不能用點心....跳躍動作有這麼難嗎...皮卡丘聞花我太靠近撞到他也會進球(消失)...

然後我退開讓他有空間出來後他才又再出球然後再次衝向剛剛聞的位置...啥鬼啊...有沒有這麼偷懶的設計...

 

野戰取消大家都說好?但我看極大多數人討厭野戰的地方都是"暗雷"啊....

改成明雷地圖不要那麼偷懶大一點就能解決了不是嗎...

削血上狀態抓寶很無聊?狩獵區模式到底又好玩在哪裡啊~"~

我從初代開始就不覺得狩獵區這樣只能抓有哪裡好玩...除了能花少量錢用很多球以外根本就不喜歡狩獵區...

 

簡單到爆炸、簡陋敷衍到超乎想像是我實際玩到第二道館的感想...

在這個只有頑皮雷彈我很喜歡的作品裡,我應該不可能改觀了...

好好的黃版重製弄成了最敷衍的重製版就是因為PM早就重製過好幾次本傳才會對這LGPE有這麼多意見

沒有哪次重製是像LGPE這樣搞的,但市場說話了...

大多數玩家要的只是可愛的151PM和簡單到不行的難易度...我徹底輸了

我就是老害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星 的頭像
    野星

    野星的部落格

    野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