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600名,明後天才是重頭戲吧QQ

千萬不要掉出5000名啊,應該不可能掉出去吧!?

 

雖然一開始覺得SideM遊戲模式太簡單略無聊,但在刷分時覺得還算可以

對我這種手殘來說大概是I7的Normal~Hard之間,有一些些難度但不難

有些歌譜面不錯打起來還算有爽感,但Joker Almighty這首我真的是超級不會打...超怪的節奏

因為有比較多掉落物所以這幾天刷到吐的LET'S GO!!

不難聽打起來也舒爽,但我不喜歡3D時表情都頗兇~"~

又一次神奇的全完美

 

我的Live等級應該是最高就到28了,沒回體的東西實在不可能上29了

結果下面讓我遇到28等安可+300%!!

有夠肥美^Q^

 

隼人叫翔太也是直接叫名字耶,翔太年紀有小到明明是大前輩卻還不會被後輩加さん嗎??

還是他跟HJ那群高中生真的很熟??連旬都沒加さん

倒是翔太對隼人還要加個さん,實在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啊

 

(音量注意!!)

隼人的"英雄さん!"!!

興奮又有點沒自信的SS台詞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ideM 秋山隼人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星 的頭像
    野星

    野星的部落格

    野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