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看到真的泛淚了Q_Q

怎麼這麼棒啊!!真的好完美嗚嗚T_T

 

媽呀我還不買章魚DLC我不是人!!

還好看這個之前早就看過別人玩章魚DLC的終戰了

小姬感謝大家!接下來就是最後一首了!!!

   我的喉嚨、就獻給你們吧!一起大喊吧!!!!

   (左右橫跳(集氣))

   好咧!嗨到最高點!!要上囉!!!

   (大絕集滿!拿出超級擴音器!!)

   一、二...

   MAAAAAAAAA-----!!!!!!

天啊雞皮疙瘩!!!

《Fly Octo Fly!》融合《Ebb & Flow》再接變調Q口Q

這兩首我都超喜歡的,尤其《Ebb & Flow》是我本命曲,我也覺得這次觸手組合的代表曲

就像潮色姊妹的代表曲是《シオカラ節》一樣,觸手組合的代表曲就是《Ebb & Flow》!

 

音樂緩下來,就快要結束的時候....

...

スプラトゥーンーー!!!

 

T口T

繼續變調熱唱加噴彩帶!!

真的是嗨到不能再嗨了!!

 

前面章魚DLC的ED也是改編的非常感人好聽!!!原本就很好聽了,改編之後更好聽!!

《Fly Octo Fly!》前半的"哦、哦哦~哦哦哦哦~"也是超嗨的!!!

真的是非常非常感動>"<能認識Splatoon這系列真的很開心!!

希望下周祭典能換小姬贏一場,不然一直連輸實在太可憐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星 的頭像
    野星

    野星的部落格

    野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