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購的1.2和飲料終於讓我弄出第一個1.3的裝備!

不過有另一頂1.2主省+0.1副省鴨舌帽更可愛,我應該會更常用那頂XDD

 

從斜坡滾下炸死對方的三角雷+_+

 

這次祭典我選飯田的吐槽,因為我想選吐槽XD(而且這藍墨水好好看!)

而且我雖然選飯田但身在曹營心在漢,很希望小姬能贏

這樣每一場戰鬥我如果打贏了會純粹地開心,輸了轉念一想會給小姬更多貢獻也很開心

看到裝傻派打贏百倍也很開心!真的是一石二鳥阿!!

就算是作票也好,好希望小姬能贏一場喔QQ實在是連輸太多次了啦!

 

這次祭典的神祕地圖我覺得蠻好玩的!很容易逆轉勝,當然被碾壓也很沒輒就是了

但場地大塗得很開心,實力相當的時候最後就看誰有辦法在最後搶下中間兩塊地!

兩邊也有牆可以直接從中間爬上去,要是讓人爬上去偷塗到另一方的區域會損失慘重

不像以前繞後偷塗很容易被捕抓&敵人捕抓你時一路也把你偷塗的補滿了

總之我覺得這次地圖很好玩!不知道高手們是怎麼想的QQ

 

大印槌上修了很開心,但我還是覺得正面太脆弱了...背面和側面已經這麼脆弱了

正面希望能給更厚的墨甲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latoon2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星 的頭像
    野星

    野星的部落格

    野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