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用手指畫出來的風鈴鈴=///=風鈴鈴真的好可愛喔!!

是說Splatoon2為什麼投稿自己看不到又沒辦法修正啊....像這些沒擦乾淨的黑點我就很想弄乾淨阿!!

 

是說我真的很喜歡雙重清潔槍(無印紅雙)探測器+飛彈的組合

探測器有時候在阻止敵人靠近比毒瓶還好用,畢竟要是毒瓶附近沒敵人,不小心踩到也沒關係

但探測器踩到就是被鎖定幾秒,所以大家都不太敢踩進去,關卡有窄路時用起來很有趣!

飛彈瞄準發射到落地前也能完全知道敵人位置在哪

這時候可以再扔個探測器讓敵人在飛彈落地後依然被鎖定住

紅雙的攻擊距離長又能翻滾,傷害也不差,這組合用起來真的是相當有意思

 

想要認真玩的武器大概是:畫筆、特製迴轉槍、陽傘

不過玩畫筆真的超緊繃又超愛送頭T_T...勝率不是很高

每次久違地玩真格都會玩一個小時以上(停不下來啊!!換場地&規則時會再玩更多場!!)

然後都會玩到胃脹脹的,下唇燥熱orz我每次玩競技遊戲都這樣啊...那個我最愛的Cyphers也是


原本說2018年會上架Steam的上古5大型MOD-Enderal最近終於上架了

但竟然沒中文QQ...明明之前MOD版本都有官方中文啊....

只好把本來就沒在玩的傳奇版重裝MOD來玩玩看了

這遊戲開頭實在是很驚悚又很震撼XD每次都怕怕的

我覺得這遊戲最大的缺陷就是上古5最大缺點-戰鬥系統了,近戰系真的不有趣orz

又這遊戲不能喝太多藥水(不然得用仙酒解),藥水也不是即效性,玩起來真的有點硬

 

內包了不少MOD,像是游泳動作還真好看XD


但卻沒有包到對話時會看向NPC的MOD....我覺得這個超重要的說.....

 

這遊戲很多這種很好看的光影場景!

 

討喜的男夥伴!

 

在劇情演出上也盡量讓玩家有些驚喜,盡量不只是一成不變地呆站+對話

像是上圖找老年人詢問時也是要坐在椅子上才能觸發接下來的對話

支線也有那種因為主角特殊能力而預視或看到過去的展開,讓人會精神一振!

雖然不到巫師3那樣一路開鷹眼找線索,但其實也蠻類似了,在血腥荒廢的房子裡聽過往的爭執實在可怕


還願明天(其實已經是今天了)就要上市了!

這次官方看起來非常用心,那個ARG實在是安排得很精美!!

很想要很想要自己不看攻略玩一遍,但光是返校我就每次卡關馬上找攻略(不敢探索)

我這樣真的有辦法玩還願嗎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星 的頭像
    野星

    野星的部落格

    野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