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S的第一場打得很順手,不過S帶這分數也太低了吧...我在A帶的時候區域超容易看到1700以上阿...

用畫筆打真格真的好緊張orz可是我又好喜歡畫筆直觀的塗地和隨心所欲的機動性...

 

像北齋我就覺得塗地能力非常不直觀,揮了半天前方還是各種散orz

殺人是比畫筆好用不少啦,但塗地能力真的不喜歡

也是啦...北齋塗地也強的話,畫筆該何去何從(雖然我覺得畫筆的筆速無可取代)

 

特製精英槍最近很紅啊,因為Nice彈上修不少的關係吧

自己湊出一套能一下49.9的裝備後也用特製精英槍打了幾場塗地,結果贏了好幾場!!

這射程和低亂數真的好強!

 

以為香檳近可塗、遠可近二確很強,但實戰中使用覺得單下的射程雖遠但耗墨有點太高...

不是很適合我...

 

我真的好喜歡無印紅雙,探測器真的很有意思,可以扔超遠又能鎖蠻久的

撐高主武強化在塗地勝率好高阿!

 

希望這個月底的更新就會有新武器!我要新畫筆!!

雖然照一代來看新畫筆應該是灑水器+Nice彈的奇妙組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latoon2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星 的頭像
    野星

    野星的部落格

    野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