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結局像999一樣得打通另外的線才能繼續囧,Ever17可可線是沒全通其他線之前根本不會出現

就這樣卡在一個很尷尬的地方,而且某人的真面目應該別那麼早出現的...

雖然之前就在懷疑了,但不讓我繼續下去的話還不如不要讓我知道囧

 

之前就有在懷疑BOSS,照89號的過去&瞳絆的樣貌來看

我懷疑瞳絆是BOSS的眼睛...?不然伊達怎麼會有應該是BOSS視角的記憶呢

 

沒辦法成功治好瑞希的心傷會得到手機鈴聲&伊麗絲屍體的線索,才會發現木馬裡有手機

往右側發展則是與左側氛圍差異頗大的另一種路線,整體來說大同小異但又有關鍵的地方不同

不知道左側車禍的駕駛是不是也是沖浦?

會有這樣的差異是否是因為透過手機提前鎖定世島讓他無法下手殺沖浦?

右側比較嚴肅認真,但反而只有第一天的硝子案

左側則是各種死甚至還有伊麗絲和應太都被切冰器切死的情形....這真的很妙呢

左側卡住的真相線很大地暴露了BOSS的秘密,BOSS本來就可疑啦

但直接公布BOSS槍殺世島的影片實在是讓我很難正眼看BOSS了...

又讓我有點期待BOSS還能再反轉,畢竟都會卡真相卻這麼早公開BOSS的秘密有點不尋常

 

右側的劇情很像打越一直以來的氛圍,各種奇特的理論、科學實驗和都市傳說似乎能解釋目前的怪象

伊麗絲復活這點真的很神奇,照理來說在夢裡的行為是不可能改變發生過的事實

但先是瑞希夢界裡預言了伊麗絲的屍體,後是(瞳絆剛好沒電時)伊達目睹的伊麗絲屍體死而復生

這些都和遊戲裡給出的理論基礎有所違背,單純的平行世界的話又會讓人覺得太隨便太老梗

而且不像Ever17是先通完其他線,夢境檔案的這些預知或既視感都是在發生之前

要用一樣的說法去解釋的話就說不太通了

右側剛過完伊麗絲的夢界,目前劇情整個氛圍已經有點粗暴地在跟你說伊麗絲有問題了

但又看不出她要說謊的原因...還是說跟A-set頻道上體驗完夢界的另一個A-set有關呢?

被調包了?伊達正式和伊麗絲解釋原理時,感覺也是在鋪陳潛入者意識會受到的影響

但如果是這樣的管道來切換平行世界我又覺得說不太通

如果切換到伊麗絲沒死的世界,那又是用什麼理由找來世島的呢?

飄太說還有一台試作機被偷下落不明,我希望不要是有人背地裡一直在調包重要角色這種發展...

那樣的話會給我零時困境我不喜歡的感覺....希望不是...

 

伊麗絲的經歷真的太謎了,左側的夢界裡不是出現世島就是謎樣地完全了解第一代獨眼巨人犯案過程

那BGM聽了真的San值大降=  =配上殺人畫面真的很不舒服....

右側夢界裡又是伊達疑似被洗腦、瞳絆不覺得該完全信任伊麗絲

然後我看路線圖信任伊麗絲的那條線直接往中間衝去,沒多久就要撞上左線了

我看這條路線大概會以伊麗絲其實有鬼來作結尾吧

 

這個真的白癡到我忍不住截圖XDDDD

"堅韌的虹之箭"這首我覺得還能再多打磨一些,舞蹈動作上也有點小家子氣和業餘感

不太像是一個人氣網路偶像的代表作QQ

 

女僕咖啡店真的很有趣XDD用三叉戟宣示消費程度並利用顧客的虛榮心來斂財真的很可怕XD

看到瑞希拿著最高等VIP的三叉戟時真的很好笑XDD因為她是老闆的女兒啊!!

這個筆者到底是誰!!不是伊達吧!

真的很有趣的筆記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I:夢境檔案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星 的頭像
    野星

    野星的部落格

    野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