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各種討論中窺得一些暮蟬原作的細節後,一直很想玩原作

兩年前買了暮蟬奉,可是一直懶懶的XDD只破了鬼隱和盥回就放置了

也是最近才把綿流打通,終於開始真正我幾乎不知曉原作如何的祟殺了

 

話說我透過那個御社神大人猜謎能直接開啟祟殺篇,然後我點進去直接是沙都子不來學校的部分了囧

只好還是照著攻略走,不然沒看過日常怎麼襯托出後面非日常的難受

沙都子的缺席和無言的梨花,就算是知道全部劇情的我也是看得很壓抑

雖然知道這段圭一罵魅音然後又被禮奈罵回去的部分

可是實際看到還是非常難受啊...圭一氣急敗壞對魅音責罵

禮奈指出圭一家也很有錢才是收養沙都子最佳的人選

禮奈後面諷刺的語氣讓我也像圭一一般說不出話難以呼吸了...

"這樣就解決了~太好了太好了~"

"那今天久違地去尋寶吧~最近都在擔心沙都子沒心情去尋寶呢"

"好期待會找到什麼寶物呢~~哈嗚~"

"....說話啊,怎麼只有我在說話"

"別裝啞巴啊,我在問你話呢前原圭一?!?!"

相片 2020-12-2 00 31 05

真的太難受了QAQ....心都揪在一起了

 

接下來讓我看看所謂的無路可走只好執行完美犯罪的鋪陳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暮蟬奉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星 的頭像
    野星

    野星的部落格

    野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