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個禮拜只有週末才能玩,就想乾脆每個禮拜都寫篇感想算了XDD

其實只有剛結束第四章而已,所以超過第四章的請別捏我喔

各種稱呼都是毫無修飾的音譯

 

這劇情爆點真多!

吸血鬼城用很多話交代一些背景(話說該死的六龍竟然不能用妖精的加護擋狀態),

7樓打吸血鬼,只能說很機車=   =,

兩次都第一回合做掉我導師,害我一直重來=皿=,

導師真的是很噁心的職業,配上劍聖薩摩守狂用節制!

每回合都全體開BP-3,然後回合結束就都回到0 XDD

唯一缺點是敵人BP也會跟著回到0,但後期很少遇到負BP的敵人耶

總之最後一張畫很讚!這爆點實在太有意思啦!

「天使的畫」

這是雷斯塔卿和老師最終之戰在最緊要關頭時從天而降的天使!

原本覺得突然冒出這故事很跳痛,但?!

「卑鄙的陷阱」「愚蠢的我們」「光的戰士」(還有一句我忘了XD)

天啊?!天使不就是阿尼耶斯嗎?

遊戲最初的AR動畫有著雷斯塔卿所說的天使昏迷中說的字句,

為何阿尼耶斯會出現在1800年前?我實在想不透啊

而阿尼耶斯看著畫的反應是:「一切都從這裡開始,然後,從這裡......」

雷斯塔卿在說這段時阿尼耶斯也低頭不語,看起來是有記憶的?!

整個看起來解放水晶就是個騙局,雖然解放風和水的時候世界有稍微恢復,

但火和土的時候並沒有看到熔岩消失和其他巨大的環境改變,

如果說阿尼耶斯知道解放水晶是個騙局,有著上一次被騙的記憶,

那為什麼又這麼盡力解放四個水晶呢?很期待下禮拜會不會玩到相關的劇情

 

還有另一個爆點就是我稍微被捏過的+自己看D筆記本猜的:

阿那賽魯的臉跟林克阿貝爾是一樣的,

阿那賽魯也有一本D筆記本,如果說兩人是同一人又為何同時出現?(就像千餘年前的天使阿尼耶斯)

又D筆記本究竟是什麼?為什麼記錄了主角們的經歷?

從艾基魯要掉到熔岩裡那段我才發現跟主角們的經歷有所出入,

也是附上的那張圖才讓我有林克阿貝爾=阿那賽魯的心理準備,

若說阿那賽魯上一次有跟著主角們旅行的話,

我卻又記得之前有寫過黑暗騎士打破了飛行石,這不是阿那賽魯嗎?

總之光只有爆點沒得到任何解釋XDD很期待之後怎麼解釋。

 

最後是艾亞莉,因為一直被捏,所以一直以為她是騙子,

但從各種反應都不覺得艾亞莉是在騙主角們阿,

艾亞莉究竟是被利用還是完全在演戲?雖然早被捏了她不單純但我還是很好奇

 

最後就是老師為何能活這麼久?算起來已經1900歲了,

又不是吸血鬼的雷斯塔卿,到底怎麼活這麼久呢?

說不定是我日文太爛,在吸血鬼城的畫裡就有說了?

 

終於到了平行世界的第一輪了,主線、支線全部都要重跑一次嗎XDD

這樣的平行世界似乎有三次,5~8章也太長了些吧XD?!

我序到4章完就玩了40小時耶。


去總司令部的時候,那隻機率復活的龍,

就這樣給我復活四次還五次....

我有這麼衰嗎OTL我還以為是要用魔法才能打死物理不行,

但看起來只是機率,我就這樣打了至少25000x5的血=   =

還有打阿那賽魯的時候,那是跟伊蒂亞求婚的意思嗎XDD

 

吸血鬼城練了很久,痛覺麻痺很好用,妖精的加護很好用,

上禮拜覺得藥師很爛,但我錯了!藥師調和超猛的!

調和不斷能用400元材料組合出最強的屬性攻擊道具,

還能復活+最便宜補藥就補了5000(掛治療知識是9999),

總之靠著巴哈上的攻略,用調和來清怪就練到70等以上了,

好友部分除了提茲以外的三人,只有阿尼耶斯兩個隱藏職業沒練滿,

所以主要都是在練提茲,主要在練劍聖和平民,

平民13升14要9999真的很惡劣OTL,

其實我覺得9升10需求一口氣提升太多了,後面10~14也只都+幾百而已,

感覺平均分到後面幾等會比較好,不然光練個JPUP就要練好久。

 

如往常般很混亂的感想,

總之就是寫來最後破完來重看的XDD

還有很多想說的沒寫進來,期待下禮拜五的到來,

在這之前得先考完智材期中和寫完智材報告。


另外黑皮的病情沒有惡化的現象真是太好了!

希望下次回去還是這麼健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DFF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星 的頭像
    野星

    野星的部落格

    野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