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氣一直玩,終於玩到第五章

都打困難難度有一場王我終於翻車了(雖然是自以為打久一點也能過就直接練職裝去戰)

一些音樂和劇情的感想

 

翻車那場是預言者囧...血量20%以下後好噁心阿,我什麼動作都能加他BP

就算全力裝上也是有瞬間死三人差點翻車=  =

神速瞬擊太強啦!隨便用都是其他物理職最強招的2~5倍傷,還只要耗MP

藥師很好用也挺有趣的,魔法系超爛的=  =耗MP嚴重又動不動就被反彈被吸收

我感覺應該要寫出會有什麼截擊,不然都靠自己試很討厭

魔人用大災難炸全隊XDD(雖然都拿好抗土+2的盾所以無傷)

感覺後面幾個職業好像比較普通,下位招太多了啦!處刑者那個少量傷害+物防/魔防兩招

還不如直接放物防魔防+更多的那招吧

幻影還魔劍士更是一模一樣的狀態特攻招就有上下位兩種,但狀態特攻招很不泛用又難用

最重要的是傷害遠低於神速瞬擊orz

 

BGM方面其實比較無感,最喜歡的是大地圖(也就是主旋律)&職業戰的前奏

感覺情緒有點醞釀不夠吧,如果編曲更單純一點可能更能凸顯旋律?

 

魔法國劇情挺棒的,很懸疑很可怕,不過缺點是每個王前都有迷宮超拖沓orz

最終的王就是個純粹的反社會神經病挺可惜的,以一人之軀參加滅苗瑟搶水晶作戰也是厲害了

然後畫家這職業好廢阿=  =給自己上色無消耗可是效果很爛阿,還要先花一堆回合把BUFF疊上去

然後一個40%物攻or魔攻又只能打一波(不然持續時間就沒了)說實在的我真的感覺不出有什麼大提升

 

冰雪國劇情的妖精狩獵部分還不錯,就是魔女狩獵的翻版,可是硬要洗白腦弱的古拉底斯就很煩

是要諷刺宗教令人變智障?看到滿坑滿谷的屍體才醒悟?妳這麼不硬說這些人不虔誠所以神龍沒救他們?

這是你們之前的說詞阿,會死就是不虔誠,結果看一眼屍體才醒悟,對戰中還能拉人去看山谷=  =

就跟打魔人時直接走上去插樹枝一樣瞎,那前面打三條命是打好玩的嗎...要這樣演出乾脆直接來劇情殺吧orz

一直要說古拉底斯保家衛國,可是那也只是將功贖罪,這部分演出又很兒戲,我只看到她推倒三個敵兵=  =

然後又要我一直跑一直跑,這個洗白支線很差評

 

沙漠國對衛士&白魔法師的洗白支線那才叫優秀,就是一個傻傻單純的人&一個支持他的人

雖然我覺得這段翻譯部分把白魔法師的心聲翻歪了,明明是"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會跟著你"

卻翻成"到底為什麼我會跟著你啊",這邊不需要傲嬌翻譯啦!

 

處刑者的支線才解了一些,可是真的很好笑,兩邊一直要對方殺自己XDDD

搞得好滑稽啊!雖然是很嚴肅的劇情啦

 

亞黛拉是妖精嚇我一大跳,看到亞黛拉的樣子我才想起來BDFF的妖精是什麼=   =

難怪會搞成妖精狩獵orz

第四章最後飛空艇之戰傻眼了,魔劍士的霸道也太....令人難以接受,然後就這樣傻傻的被耍了=  =

最後還要送風之水晶給主角,最後一刻沒必要這樣洗吧囧

飛空艇裡的員工們全部一起摔死了嗎...

 

葛蘿莉雅說每200年要補充一次,可是施隆&預言者提到50年前有上一任光之戰士

所以是原本預定還能封印150年???還是說遠古以來一直有這樣不需要補充水晶能量時但還是選了光之戰士??

藥師村裡有個日記寫到四個光之戰士,其中一個叫艾琳?

我總覺得這遊戲在描述幾年前幾十甚至幾百年前的事情都讓我很難順暢地理解

 

劇情如果真的只是黑暗之瞳被放出來,然後我們去打敗這個王就結束的話我會差評的QQ

四個水晶都提到夥伴&苦難之路,不知道是不是跟水晶需要補充能量有關?

不知道這遊戲有幾章呢,好希望有BDFF那樣的大逆轉超展開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D2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星 的頭像
    野星

    野星的部落格

    野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