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要直接說有第六章?因為打完第五章我整個人是傻住的

所以玩到第五章尾的玩家請記得還有第六章別太早放棄這遊戲

我好像沒有玩這遊戲的慧根啊....第五章的王打超級無敵久

 

雖然是我自己封印神速瞬擊的關係啦,前面四個水晶四個迷宮真是夠了...超拖

用獵人慢慢打被反成智障,第二隻調整好能力不怕反就還行

第三隻試試看神速瞬擊有多強然後就不到一分鐘解決吧=  =這什麼鬼神輸出

打王沒上神速瞬擊可是被打成智障,反物理傷超扯=  =自己先死了

艾維斯和亞黛拉用魔法刮痧配葛蘿莉雅處刑者的聖域躲王的大招,薛弗導師+藥師努力補血&復活

藥師的復活只要一個鳳凰羽毛&回復草就能滿血復活超讚的

就這樣一回合最高打不出5000刮痧刮到王沒有MP XDDDDD

連反擊我的魔法都會出現MP不足XDDD笑死我了,打了半小時有吧囧

還有一次死三個我心都涼了,還好救回來了

 

這BE簡直腰斬爛尾,看到繼承存檔我傻了...以為這遊戲結局真的就是這樣而已

還好還有第六章....希望真結局不會讓我太失望XD

不過葛蘿莉亞的CV表現還不錯!她和薛弗的感情戲實在是太少啦!

少到無法理解為啥薛弗對她來說是特別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D2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星 的頭像
    野星

    野星的部落格

    野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