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發在巴哈,但想想還是退縮了囧

我很喜歡三代,但網上大家好像都很不滿三代的營運(我當然也是會有不滿的地方)

所以還是窩在這裡抒發

 

剩下三把了,記得每次都是X月1日前一天更新平衡

也只剩三天能公布情報,平衡情報(照理說會在29日上午10點)前又要把武器配置公布完

所以實際上也只剩兩天能公布這三把

希望會是今天兩把,明天兩把(多一把驚喜)

無聊來猜猜勝下的熱砲、電鋸、雙槍

根據網友火眼金睛新裝備只有文森身上有穿副省,所以之前才會以為是標線筆

那二樓整理的剩下三把副武應該就不會錯了

 

熱砲撇開水球只剩偵測器了,而水球感覺不會一次給兩把還都是爆破槍

撇開防護罩和導彈(感覺不太可能一季裡出兩個偵測器+導彈)

我感覺是帝王魷魚(硬幹遠程)or螃蟹坦克(彌補射程弱勢)

 

電鋸我感覺會是毒霧或陷阱,灑墨器的話感覺就水球的劣化(SB92:?)

而電鋸主武夠強了,陷阱+蓄斬補刀感覺也很噁心

大招我猜彈跳聲納or墨雨雲

 

金雙槍在二代橫行好一陣子,冰壺+背包感覺蠻有資格復刻來讓二代玩家緬懷

不過雖然冰壺和背包在三代都有加強,但跟二代還是幾乎一樣

所以最終大概也不會再拿背包

我猜金雙會拿終極發射or三重龍捲風

 

如果會有1把驚喜,我猜消防栓拿陷阱+巨大防護罩,結合一二代又符合砲台定位

如果還有驚喜的話啦QQ


剩下的武器還沒有貼牌的

小槍:52

滾筒:鋼筆

狙擊:魷快潔、4K、竹子

潑桶:爆炸桶、墨瀑淋

旋轉槍:消防栓、鸚鵡螺、審查者

雙槍:525

爆破槍:長熱砲

剩下12把,如果分1把驚喜給這季這樣就是10&11把差不多

預計的更新時限2年還剩下2季(明年春夏),甚至我覺得應該要是3季(春夏二週年)

那剩下兩季會出些什麼呢?

現在主武器種類實在太多了(共56種(三代多了11種)),就算要再繼續這樣一季9~11把出

剩下1~2季的數量最多就20把左右,沒被選上的就挺難受的QQ(雖然從二代就不是每種都有三把)

大招方面螃蟹、導彈和帝王比較少,不過也沒有說大招數量一定要均衡就是了


 

聊一下自己玩二三代的感受,我是90%都打塗地,三代X分數也很低(沒上2000)

我是從二代一週年開始玩的,那時也沒有很關心更新頻率&武器多寡

剛剛算了一下二代主武多了8種(傘3+雙槍5)+8種(既有類別下的新種)

三代則是4種(弓和刀各2種)+7種(既有類別下的新種)

要期待之後2季再出新種和變種弓刀有點不切實際QQ

敢不敢下季打我臉?!來一口氣出個2把重弓&2把輕刀吧?!

三代的弓刀我覺得都設計得很不錯,頗強又挺有趣味(這4種最喜歡獵魚弓)

7種新主武裡我最喜歡墨瀑淋和文森,超喜歡墨瀑淋潑起來的感覺,下季快出貼牌我不要鯊魚QAQ

感覺太空槍、寬滾、審查者比較微妙,是有特色但又感覺沒那麼有特色

太空槍在種類最多的小槍裡喜得唯二的5確...寬滾強化推塗但推塗本身效率就不好&輾人70傷...

旋轉槍我都不是很懂,玩起來感覺只有消防栓集滿3確&圓珠筆遠射程連射5幀打不中特別有感

審查者給我的特別感就只是集一圈能射很久囧吧

二代的更新頻率高,平衡調整起來也比較大刀,而且後期那個主武強化真的頗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latoon3
    全站熱搜

    野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