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都是表哥推薦才買的XD

買8bit pro2原先用意是想有一個跟NS一樣的ABXY但能被steam當XB手把用&可連發

冰原狼2則是有點被各種評測網站&表哥燒到就忍不住買了

 

8bit pro2是22年1月買的,法環&後來買的steam遊戲都用這個打的

比較討厭的是已經搞不懂是因為什麼設定造成的,還是沒辦法直接就是NS的ABXY邏輯

歧路2和RISE我都弄超級久的=  =甚至RISE我原本放棄了,就用跟NS相反的邏輯玩

但後來歧路2已經是不改好就變成顯示按B確認但按A是退出按B也是退出=  =

改好之後再回頭玩NS邏輯的RISE真的很懷念XDD在NS上玩4X小時的習慣很難改掉

 

對8bit pro2除了專用接收器要另外買以外其實沒啥不滿,外型蠻有特色的也不討厭

就是手把搖晃會有顆粒聲,不知道是裡面哪塊碎了囧

買冰原狼2真的是有點錢太多的行為XDDD

 

冰原狼2剛買兩天,設定起來還是一樣令人崩潰

我最常玩的是NS,我到底要不要盡量讓steam上的遊戲用NS邏輯玩呢QQ....

法環和RISE是一定要用NS邏輯玩,已經再也改不了了

但我直接用steam設定裡的NS邏輯選項在這兩個遊戲很混亂囧,這部份還在調教中

 

冰原狼2用在NS有好有壞,好處是NS模式下藍芽能直接登錄NS非常方便

不像本家PRO&JC&8bit pro2得連線&插上去才能登錄

不過我拿來玩花枝遇到一些問題,一是震動超級大,就算調成低震動強度還是很大

是說我感覺震動強度低中高根本就沒差=  =

花枝用JC和PRO潛墨游泳時那震動很舒服,但冰原狼2的震動是很嚇人影響到手感了

震動強度的調整反而不如8bit pro2仔細

另外連發鍵的間隔竟然最低只能設到24毫秒=  =我看整個網路上都很少提到這點

我覺得這點很嚴重耶,我原本是想要設14毫秒香檳槍爽射,現在24毫秒只有畫筆連打算有效

但不得不說還是原本不用連發的連打揮墨&按住踩筆衝最直觀舒適

就像法環就算改成按下即翻滾&按住Y推左搖桿跑步,還是不如翻滾有延遲但按住B衝刺的預設設定順手(也可能是我習慣了)

所以目前我覺得冰原狼2用在NS花枝上實際效果比PRO差蠻多的,而且我的PRO是XB2老婆款>///<

還是專心用在電腦上吧

 

目前用在電腦上也還不錯,就是感覺也沒比8bit pro2好很多的感覺XD(但這兩個畢竟同價位)

對手把本身外型不滿的地方是蘑菇頭顏色不喜歡,不過可能這種灰色是最不容易被手指弄髒的顏色吧?

 

其實一直很想用用看正牌的XB手把,可能兩年後對冰原狼2感到膩的話再來買買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星 的頭像
    野星

    野星的部落格

    野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