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不吐不快,這遊戲是我玩過最難受的魂遊了(雖然我也玩不多,FS的血源和隻狼沒破)

相似的價錢,結果法環DLC風評是糞糞糞這個P謊風評是類魂佳作我真的非常不服氣

戰鬥系統真的太難受了,打完冠軍後到那個垃圾場我真的玩不下去了

 

武器組合系統原本也覺得好像蠻有意思的,但實際上也就那幾種強

因為戰鬥系統設計得實在是太差了

玩之前看過無數中國網友的評價害我對這遊戲期待不小,甚至連嵐少覺得這是她的2023GOTY...

我跟嵐少的遊戲喜好真的是差超多的,她最喜歡的魂2&P謊是我魂遊玩起來最痛苦的兩作...

後來墮落之王還墮落之主出了之後更是把P謊吹上天

趁著N卡送XGP3個月就來玩玩看,只能說還好不是花錢買的不然我會嘔死=  =

 

前期覺得像魂1魂2略折磨,中期開始覺得好像會玩了耶還不錯哦

然後就一路失望到棄坑

關卡上的惡意、戰鬥系統的設計缺陷(抓準玩家心理折磨玩家)、回精速度我真的受不了了

這遊戲大概是繼路易吉鬼屋3、AI夢境檔案2後最失望的遊戲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的謊言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星 的頭像
    野星

    野星的部落格

    野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