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age是原本因為王淚剩1張任虧本來就很心動(跟XB2一樣聽說遊戲超好玩劇情很爛所以心動)

這幾天阿根廷匯率暴跌DLC便宜了不少,就狠下心換&買DLC來玩啦!

(我很喜歡魯弗萊的人設也是想玩Engage(DLC)的原因之一=///=白髮少年讚)

 

結果這兩天選超難經典(聽說有DLC就不難&固定加點比較省心)玩到第三章

我根本是戰棋白癡吧....教學關的第一章我就一直因為有人死重來到達成"戰鬥100次"的成就=  =

然後OP第一句就很大聲=  =每次中斷或回到開始選單又要從OP開始真的有夠煩的!!

第三章還沒有悔棋重開快10次....心折orz好不容易打到剩頭目一個重裝兵

看到凡德雷打下去搔癢被反擊就剩2滴血瞬間心涼,"難道又要重來哦?!"

我不知道重裝兵怕魔法,主角最痛的攻擊通通0傷=  =

用弓不會被反擊的距離打下去也搔癢,想著完了這到底該怎麼打....

還好輪到柯嵐魔法試打下去才發現能秒,真是太感動了QAQ....才玩到第三章就不知道按了幾次跳過的+鍵了

第四章有悔棋了!!!然後1個小時下去悔棋10次用完了!!!一定會有人死!!!啊啊啊啊啊啊

我就放棄昨天打完第四章再去睡的目標了=  =直接放棄看一下攻略影片的思路

 

劇情&演出被多數人說很爛,目前的確是沒什麼稱得上好的部份啦囧

再繼續看下去吧,男主看起來畏縮害怕的眼睛不是很喜歡QQ


歧路旅人2是聽說1代的全面進化很有興趣,之前夏特時也能透過特殊買法相當於5折

買來玩了一陣子,還差獵人沒收,商人學者舞孃第二章

劇情沒我預期的好...就還是挺童話的,希望後面會改觀

 

戰鬥上挺好玩的,商人第二章被那隻狗卡死特地練到全員18等挑戰5次才終於贏了=  =

跟NPC的互動調查&凹東西還算有意思,可是我首主角藥師每次調查完都說"真是個好故事"、"謝謝"超級出戲的

明明調查出來的幾乎都不是什麼好事=  =很多都是平民其實以前身分不是很正派這種......

然後隨著收的主角越來越多,功能也發現有蠻大部份重疊的(不過條件代價使用時機都有差異)

操作上開始覺得有點繁瑣囧,一個NPC往往要點好多東西,甚至總是會忘了先對話衝上去就是按X調查

會想玩下去,但希望劇情上能給我更多驚喜QQ


自從玩了歧路2,終於研究出怎麼在Steam上把Switch鍵位的手把完美對應XBOX手把的鍵位了!

突然想到暴雨之前就是QTE鍵位太痛苦才擱置,就想撿起來破完

沒想到手把打暴雨QTE依然非常難打=  =破關後找心得才發現不只是我這8bitdo Pro2的問題

是所有手把都很難打囧.....各種推了被判定推不夠=  =

 

改用鍵鼠後海闊天空!可惜鍵鼠不會震動QQ

除了最後沒找到活路(有看到冰箱但不覺得能擋爆炸)讓女記者摔死外都算好結局了

整個劇情中後期有變很刺激緊湊,各種按錯主角就死了的QTE

那個有爭議的敘詭我也能接受,畢竟當時就有感受到違和感

只是整個劇情如果去回顧會覺得很多細節頗不合理囧....

但氛圍有到&破完有滿足感就不錯啦!

破完才想起來好幾年前有看嵐少直播時玩暴雨,在標題是直接打"兇手是XX(狗頭)"之類的=  =

沒想到XX真的是兇手囧....我以為是跟P4G一樣"兇手是菜菜子"的玩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星 的頭像
    野星

    野星的部落格

    野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