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表現(超簡陋)-特別的夢

剛剛做了一個特別的夢,

開頭大概是我因為端木推廣所以玩了一款18禁戀愛遊戲,

然後前期算長的劇情,之後關掉遊戲跟端木MSN,

卻被端木捏了最主要的謎底,我才覺得這個夢的劇情竟然有伏筆啊!

 

夢的內容:

我是被收養的孩子,年齡大概10~13歲,

被礦坑旁的夫婦收養,他們還有三個兒子一個女兒,

大兒子二兒子年紀大概差不到3歲,25左右的年紀,

小女兒比我還要小,大概8、9歲,三兒子設定中竟然是出外留學的端木XDD

(之後還脫離遊戲跟你MSN,真是莫名其妙XDD)

由留學的三兒子得知礦坑的工作幾乎沒人要做,

一個大礦坑只有這一家在工作,然後地圖是沿用瑪奇的XDD,

從班克爾往下很長一大段路,沿途都是住家,越靠近礦坑越便宜,

我家就是住在盡頭礦坑旁(凱安港口那些都被改調)。

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被他們收養,總之就在他們家開始生活,

爸爸的脾氣暴躁,媽媽很溫和,二哥有種還在叛逆期的感覺,有點討厭爸爸的感覺,

大哥的設定是在家裡,但是總是有原因在自己房間忙。

有天吃晚餐的時候,爸爸自己煮了咖哩,結果只剩兩三口飯,

一邊抱怨一邊挖口飯沾咖哩吃了說「哦?真好吃!」,吃完繼續抱怨飯有夠少。

我和二哥小妹媽媽都在餐桌吃飯,不知道為啥只有爸爸一個人吃咖哩又得自己弄晚餐,

原本想著把白飯挖給爸爸,結果像是修改一樣我突然才發現原來我吃的晚餐沒有白飯。

爸爸要二哥去買白飯,二哥不情願地拖拖拉拉地騎了腳踏車出門,

我想幫爸爸買飯又想吃乾麵(為啥這看似跟穢翼差不多時代背景的時候有乾麵和腳踏車XDD別在意),

所以就偷偷出門想搶先二哥一步買到白飯。

出門的時候 看到二哥在鄰居家前(地圖上我們家沒有連著房子,不過遊戲裡鄰居真的是鄰居XD夢BUG),

鄰居家整修了,外牆大概兩層樓,二哥問鄰居是怎麼回事,

鄰居說晚上會有狼出沒,會跳過一樓的外牆(鄰居母女是用睡袋睡在門旁草地上),

二哥認真的沉思中,我趁這時候跑走,不過這件事情(有狼會跳過一層樓高的外牆)我有第二次聽到的感覺。

一路跑步竟然比二哥的腳踏車還快來到市集(就像台灣的路邊攤...這時空背景實在是),

(我猜二哥是發生什麼事沒有出門買白飯,後續會寫到)

跟老闆娘叫了白飯和乾麵,然後在那邊等,突然想起似乎前幾天(遊戲裡)的記憶:

有個像貴族的人恃強凌弱,然後有個看起來更高貴但服裝是樸素黑色大衣的男子從口袋拿出陶瓷說:

「你想被別人知道這件事嗎?」

那個囂張的貴族就嚇到了並不敢出聲了,這件事情是個伏筆。

一邊看二哥要來沒麵好了,老闆娘問我要不要加辣,我說不要(不是選項XD)。

拿著麵和白飯回家去,回到家卻發現家裡頭很安靜,

開門前從門縫看到有人倒在桌腳旁,

開門之後看到了三段CG:

第一張CG是一個小娃娃(布製的)坐在木櫃最上方

第二張CG是娃娃變大然後倒在桌腳旁

第三張CG是娃娃突然變成眼神無光身體染血的媽媽倒在同樣的位置

正嚇到的時候媽媽突然爬起來衝過來,然後從這邊開始感覺到自己在玩遊戲不是真實體驗(之前的劇情很有代入感),

旁白(?)特別強調了媽媽眼睛無神,像黑洞一樣,

這時候跳出三個選項要我反映,結果突然漢化沒了變成日文又有點亂碼,

真當我嚇到又好笑(因為亂碼XD)想先存檔時,

沒想到反應時間過了!直接幫我選了一個選項,似乎是嚇在原地之類沒對媽媽有反應的選項,

怕被媽媽吃掉BE我就按了ESC,遊戲就直接被關掉了(這遊戲竟然能用ESC直接關掉...)。

然後我用MSN敲端木說選項要怎麼選阿,

端木跟我說選項跟女角攻略有關係,我在想這也太初期哪來的女角,而且那選項時機怎麼看都不知道跟哪個女角有關,

後來端木跟我捏了很多謎底,原來這國家的人出生前都會被做實驗,

然後有很少數的人出生會伴著一個陶瓷,打開之後裡面有個布製的娃娃,

可以透過娃娃來操弄那個人,這種出生伴著陶瓷和娃娃的人被稱作"玻璃娃娃",

當然身為玻璃娃娃的人民不知道,這是國家高層的秘密。

所謂的狼應該是玻璃娃娃被操弄後的狂暴化,那位囂張貴族也是玻璃娃娃(不知為何他知道自己的處境),

媽媽也是玻璃娃娃,之後的劇情就沒有了,我就醒了。

端木設定中還有提到什麼一千還一百年前,遠古的設定感覺跟穢翼有點像。

 

挺神奇的夢,感覺可以延伸成一個劇本?

但是沒女角出場啊!!

還在男主角的小時後就被我ESC關掉了,

男主角的設定好像也是玻璃娃娃(應該是端木捏我的)。

 

很莫名其妙的內容,看完還請見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星 的頭像
    野星

    野星的部落格

    野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