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  

第三集這歪作畫讓我笑超久XDD。

 

第一集:

美雪有點吵囧,不過看得挺開心的,

畢竟是很正向的東西,

指是那個黑色顏料的效果真是意外地單純,

反正就全部人絕望囧,還不知道為啥美雪沒絕望XD。

HAPPY HAPPY SHOWER~~!!

沒效之後還自己說超羞恥wwww,真是太好笑了,

只是那大絕用完會全身無力,難怪被人說是比奪心組弱上一截囧,

又沒武打放大招會失敗又成功了會超累XDD。

 

第二集:

總覺得這節奏上有點快XD,

放招說是特訓的成果還以為會是HAPPY丟上去SUNNY打出去呢。

 

第三集:

PEACE真得是花俏動作一大堆XDD,

不過這集的幾個崩作畫讓我笑了很久。

不知道為啥PEACE還有內建被動嚇到會電人囧,

發招自己還被電到很蠢wwww。

 

第四集:

又是節奏超快的感覺,你們感情哪有這麼好囧,

SUNNY自己吐嘲羈絆還沒那麼深wwww,

總覺得這部好笑在吐嘲很蠢很直接XDD。

這集的打鬥總算比較有看頭些,雖然也很短。

猜拳那邊很好笑XD

 

總覺得這樣四集看下來,重複的劇情很多,

每個人變身前都是同一句,從第二集我就覺得怪怪的了,

這種時候的台詞應該是要反應角色性格才對吧,

怎麼每個人的反應都是那一句"雖然搞不懂,但我會試試看的!"。

而且劇情上的進展衝很快,沒什麼緩衝的空間,

打完小醜怪之後就是同樣的"叫我XX就好吧,美雪",連這種劇情也能重複真是傻眼又無言,

第五集大概沒什麼好期待的,第六集再看看吧,

如果都沒新角色了還能搞出同樣的橋段就不想再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星 的頭像
    野星

    野星的部落格

    野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