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寫點開心的事情,

上次的微笑光美前四集實在太粗糙(一到五集連台詞都兼用卡)讓我棄坑,

原本沒有想追心跳啦,但衝著六花還是看了三集。

 

劇情我覺得很粗糙XDD某些段落實在轉很硬,

六花第二集突然在講童話那段賣設定也賣太爛了XDDD

愛(MANA,因為沒看過新鮮就直接稱"愛"了)不過對六花隱瞞光美的事,

就自認很對不起六花XDDD充滿愧疚感,

這段我也覺得理由和愧疚程度都很硬不夠完整。

 

變身也相當粗糙,

跳在空間頭髮發光變髮型,

身體發光變衣服,結束!

不過變身音樂還不錯(我認為組曲的變身音樂最神)

 

必殺技也超隨便XDDD

隨便一句話冒出光波,然後就淨化完畢。

跟自私怪的戰鬥也很爛XDD,

第二集為什麼綠燈了只有六花和Cure Heart恢復原狀啦XD,

為了要守護信像笨蛋一樣坐在那給自私怪撞(要守護信應該是先打倒自私怪吧)。

 

只能說子供向的動畫不能計較這麼多,

畫風和人設從剛開始看到的時候算不喜歡,

看了三集人設能接受了,但覺得那眼睛太大又常常畫歪掉有點微崩。

 

 

但我開頭說了是開心的事XDD

我想我百合之眼打開了XDDD

第一次覺得動畫有百合味是電腦線圈最後一集

然後心跳光美這三集實在讓我好HIGH啊!

心1  

這兩個青梅竹馬怎麼可以這麼恩愛XDDD

 

對送變身飾品給愛的路過神秘男,

因為隨便牽愛的手招來六花的反感XDD

六花對神祕男的敵意只會讓我更萌她們啊~~

心2  

心3  

 

Cure Heart-相田愛(Mana)

心4  

全能學生會長,充滿正向能量的主角,

很標準的子供向主角XD

愛也相當重視六花啊!

心5  

 

Cure Diamond-菱川六花

心6  

還沒看之前就聽說這兩個青梅竹馬很閃,

也是衝著六花變身前後的人設(兩種都是四人最喜歡)來看地,

變身後有種清爽又優雅的感覺XDD

雖然跳起ED舞感覺超俗XDDD

Cure Sword不愧是偶像,ED舞就她跳得最像樣。

Diamond這名字也讓我也很有好感(特別篇的戴亞蒙德XD)

三集看下來也是相當可愛的女孩,

但第二集真的超彆扭的,突然就開始講"幸福的王子(快樂王子)",

要不是愛跟她是青梅竹馬,這種跳痛對話會讓人嚇到啦XDD。

有自私怪出現應該是逃跑的時候卻突然

"你這幸福的王子"

"你身邊要有幫你分擔的燕子啊!"

"我不能成為你的燕子嗎?"

雖然很閃但實在有夠潦草啦,劇情還是得多加修飾吧。

心7  

 

雖然各方面都不甚滿意(之前看奪心光美的重點就是變身和戰鬥啊)

但六花和愛這對真的捉住我的心啦,算是百合啟蒙吧XDD

心8  心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星 的頭像
    野星

    野星的部落格

    野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