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不會每集寫心得,

因為劇情上我覺得只有第四集還算OK,

第五集又回到前三集的怪異水準

 

以下三張是第四集的精華

L1  

L2  

L3  

大爆笑wwww

一個小蘿莉失控揍扁三個男生後邊淚奔還邊播放悲傷的BGM

我都不知道該擺出什麼表情啦XDDDD

這人設跟劇情太奇葩啦XD

 

Cure Rosetta動感很棒!

變手和全部變完的旋轉芭蕾舞(?)都很棒,

但結尾動作真的惡意賣萌(貶意),根本不適合愛麗絲的設定啦!

武道高手+大小姐,請給我一個大小姐的優雅站姿吧!

 

愛麗絲的過往真讓我大爆笑XDD,

變身前後那燈光特效也超好笑,不愧是大財團,變身排場就是不一樣。

 

不過第四集和第五集劇情都有讓我很討厭的地方,

只給主角發揮,其它人變身變好玩的,根本只是拿變身拖時間,

第五集Cure Heart抵住星星自私怪時,麻煩Rosetta和Diamond不要發呆好嗎!

Rosetta你的Rosetta Wall去哪啦?!

我最喜歡的六花四五兩集都沒戲份。

 

不過真琴的舞蹈真的好棒XD,

希望Cure Sword入隊後劇情可以像樣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星 的頭像
    野星

    野星的部落格

    野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