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認為這是子供向(兒童向)的神作,裡面有著人們總是會遇到的困難與煩惱,

對於教育孩子絕對是最棒的教材,內容有趣又溫馨,感人又勵志!

 

遇到困難時她們有魔法,但魔法也常常是用間接的方式來解決困難,

遇上生與死的問題,更是讓犯了禁忌的羽月受到報應,

魔法並不是萬能,裡頭的解決方法都是現實生活中能找到的。

 

我很喜歡這部那種單純又真實的情感,

每次都會微微一笑,感覺整個人都被治癒了,

即使我已成年,我還是從中學到了一些東西,更別說成長中的小孩了,

這部絕對是寓教於樂的最佳代表,神作當之無愧!

 

2  

3  

4  

5  

這是奈奈子把那隻叫露露的兔子一瞬間看成兩年前死去的小狗露露,

看到這段我忍不住按暫停出去走了一下才回來繼續看,

不然真的會忍不住在宿舍哭出來,

這種錯覺其實很痛,即使我的身邊還有小米,我還是哭到停不下來,

而羽月犯了禁忌治好瀕死的兔子,不禁讓我想要是我也會魔法,

我一定會要治好黑皮的淋巴癌,人的治療比狗的治療容易多了,

而且我還年輕,我好想代替她承受病痛...但這是不可能的事...

 

7  

8  

雖然山內的聲優(圖中男孩)很棒讀,但那哭聲還是讓我鼻酸,

爺爺的回答是這集的亮點,我不知道他是否能一直守在孫子身邊,

但這句回答真的好溫暖。

 

9  

這集是一直在想要如何回禮,早就忘了劇情的我,

看到她們為了要想到回禮而想更了解達米拉,原本以為會徒勞無功的我,

卻看到一個最棒的結果,所有的一切都是最好的結束,

找到那個收方需要且送方很珍惜的完美回禮,

很久沒送禮物給別人的我有學到一些東西的感覺,也為她們的鍥而不捨而感動。

 

11  

12  

13  

14  

這集是小愛回去找媽媽,誤以為媽媽再婚,然後爸爸也跑來大阪找女兒,

小愛對爸爸說怎麼可能丟下他一個人之類的話,

小愛爸爸那不到五秒的表情轉變很棒,

驚訝  感動  轉頭  笑

很真實很感人!

 

總之就這樣列出一些看到40集左右很受感動的片段,

重溫之後才發現原來一集24分鐘是能塞這麼多內容的,

又每集都很有趣又有教育意義,40幾集看下來沒半點壓力,

很久沒看動畫這麼愉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星 的頭像
    野星

    野星的部落格

    野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