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網路找的,

雖然很簡單,但還是想用看著歌詞的方式聽這首歌(不想分心聽歌詞)。

 

魂を揺さぶる歌声

這個TAG看起來真的很誇張,

但我認為這是真的,

這首歌我比較喜歡這影片也就是LIVE的版本,

聽了好幾次都哭了,

尤其是這次已經知道這歌詞是為了她死去的愛犬寫的,

我就更忍不住,歌詞或許是寫得很簡單,

但那就是我失去摯愛後的心聲,

配上她的歌聲,眼淚突然就留了下來了,

明明是聽過超過五次的歌,

還是很受其感動。

 

每個失去摯愛的人一定都是如此,

雖然我很怕幽靈、鬼之類的,

但我好想再見你一面,

希望你幸福地過下一個人生,

但還是好想再見你一面,好希望你沒死,好希望你在我身邊,

我一直很害怕我這樣的執念會束縛住黑皮,

但就是忍不住啊,

希望已經超過7749天了,黑皮真的已經去投胎了。

 

REVO的歌也有好幾首讓我有同樣的感覺的(但沒這首強烈),

"十一文字的傳言"是對死去的摯愛想說一樣的話

謝謝你,對不起,(我愛你),願你能過得幸福

"歡喜與悲傷的葡萄酒"是某次因為床上的黑色衣服,

突然有那一瞬間很自然地覺得黑皮趴在床上,

正想去摸時才驚覺她早已離開很久了,

雖然只是一瞬間的平靜,但從那平靜的錯覺突然回到現實,

那種在心中掀起巨浪的感覺永遠忘不了,

以為自己已經不會再那麼悲傷了,但那錯覺還是讓我哭到難以停止。

"花凋零的世界"是思念時胸口的空虛,

不斷想著她已經不在了陷入悲傷的情緒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星 的頭像
    野星

    野星的部落格

    野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