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住手啊!!!

這是子供向耶!!

為什麼我一直覺得充滿百合味啊?!

 

河野作畫回就不貼圖了,

從企鵝罐就很不能接受他的作畫OTL,

就算是一人作畫很猛很佩服也不代表我得接受啊。

 

這種對白真的不要緊嗎XDD?

一開始就說六花像愛的"好老婆"wwwww

後來又說愛和真琴像"新婚夫婦"wwwww

為什麼對同性好友會有這樣的形容啦!

我能理解你們要演的主題,

就跟小魔女DoReMi第三部新舊朋友那集一樣,

但一直"胸口一緊"、"陣陣刺痛"這種形容詞wwww,

六花媽看女兒和愛的關係好像也不太正常耶wwww,

雖然也沒有哪裡不正常,不正常的可能是我吧XDDD,

這集實在笑得很開心,衝著六花和百合來看這部還真是完全正確XDD。

 

心跳光美這次的收視率不太好,

但我看起來覺得比微笑正經多了(自己看五集+看別人心得),

我很欣賞這種認真架構劇情的態度!

每回戰鬥雖然都幾乎沒肉搏,

但第七集打大叔那連技實在太精采了!

每回戰鬥也都各有特色,每個自私怪也超有趣,

能把有趣又有特色的戰鬥繼續經營下去,就算沒有肉搏我也接受,

雖然光美一部分重要特色就是肉搏,但只要像現在這樣夠有趣我就OK!

 

只是戰鬥中的個人技能超拖時間的....

我就是在說那個"手機畫愛心,咚咚兩下"才能發特技的詭異又拖戲的設定...

這部分改正的話戰鬥會更連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星 的頭像
    野星

    野星的部落格

    野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