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年は剣を…》

少年  

因為三次領擴讓我愛上"諸神所愛的樂園"才讓我想仔細聽這張專輯


《終端の王と異世界の騎士 ~The Endia & The Knights~》

這首我最先知道的是歌名,覺得這歌名實在有夠....XD,

中二嗎XD?RPG嗎XD?

不過這首是幫一款遊戲作的主題,難怪會是這種歌名。


我很喜歡三次領擴的六女神版本,非常精采!

多位歌姬一次滿足,並且舞蹈上也很整齊,六人合唱真是美妙到不行。

歌詞很好玩,很有REVO的感覺,一直"~DIA" XD,

真虧他能知道這麼多字還能湊在一起。

一直重復"第五個故事"XD,幫ROMAN打廣告打很兇(雖然是先有這張才有ROMAN)。

這首最亮眼的就是REMI最後的飆高音,很讓人沉醉~

LIVE版遠藤麻里中間那段的吟唱比原版的REMI更喜歡,我真的很喜歡遠藤麻里的聲音。


《緋色の風車 ~Moulin Rouge~》

這首在ROMAN又出現了一次,編曲有稍稍改變過,

我覺得ROMAN改變過的版本比較好也比較順。


這首算是我ROMAN中很喜歡的曲子,而且MIKI版更是超喜歡,

比較特別的就是男主角因為恐懼就丟下女主角自己逃走了,

雖然不是很特別的情節,但也不常見。

常常在幻想這首讓男生來唱,最後REMI那段"啊啊啊~"讓男主唱痛喊,最後喊到沙啞地收尾。


《神々が愛した楽園 ~Belle Isle~ 》

就是這首才讓我補完"少年將劍..."的,在三次領擴聽到的,跟"天使的雕像"接得很完美。

這首RIKKI的高音抖音又將我征服了,那總是讓我雞皮疙瘩,

而且歌詞我很喜歡,副歌的部分都很棒,最後那三句:

「少年手持著劍,背上是羽翼,眼眸中是未來」

配上專輯圖也真是有夠完美的表演,RIKKI的舞也很美,

有人說那衣服是敗筆,但我覺得還好啦,不算太難看。


總結:

這張印象最深的就是被人評為敗筆,

可能是接在ELYSION之後才會這樣吧,

我聽完之後不覺得這張有輸給其他幾張的曲子,

歌詞和曲子都很美,新加入的KAORI和YUUKI表現也不錯,

就YUUKI的那句"也不會折斷"的"NAI"我覺得很刺耳而已。

雖然REMI在終端之王那首的吟唱我覺得沒有三次領擴時好,

但最後飆高音還是只能說不愧是REMI。

RIKKI的唱腔接受之後真的覺得很美,

雖然還是很多人不能接受的樣子,非常喜歡RIKKI的高音抖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