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王與他的好友  

今天終於把國王相關任務解光了,

因為任務很多以及是神聖天堂最早能送禮的NPC,國王的好感一下就100%了XD(也是我第一個100%)。

 

其實劇情很老梗,甚至就淺淺帶過也不能說是太深入,

但就是因為一直解很多任務,看著卡西歐斯和魯賓森換來換去,

從一開始魯賓森只是想吃好吃的、坐在王位玩玩而已,

到後來為了要繼續和卡西歐斯當好朋友決定出外冒險,闖出名聲之後要回到卡西歐斯身邊當他的禁衛隊長,

很單純很可愛的目標。

 

是說龍之谷幾乎每個長一點的任務都跟龍之追隨者有關哪,

不過像蕾娜的任務我也覺得很不錯,有其爆點和內心掙扎,

只是蕾娜對話選項我都不會選啦XD好難討好這位小姐。

 

這些任務都讓我對龍之谷的印象很好,

或許是沒有深刻鋪成的故事,或許很老梗很狗血,

但是能有這樣簡單、單純的感動我認為是很不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