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去誠品晃時順手就買了這本,

雖然沒包裝且後面有點汙漬讓我有點囧,

但還是看得很過癮!

 

在A地被殺的A老太太

在B地被殺的B小姐

在C地被殺的C老先生

就是這樣的謀殺案,

讓我以為只是個瘋狂殺人魔,

毫無關聯的無意義殺人,

但白羅告訴我們不是這樣的,

在全書最後1/10全盤大逆轉真的是非常過癮,

有人說這本的詭計已經在柯南之類的看過了所以沒什麼驚奇,

我只能說這本可是好久以前的,

而且我覺得被人提到的那個詭計並不是最令我驚奇的部分,

而是這些謀殺案中背後的各種原因。

 

我對推理小說接觸不多,

或許這真的是輕鬆小品的詭計,

但我真的很滿足!

讓我很想再買"底牌"和"羅傑.艾克洛謀殺案",

這兩本評價好像也不錯。

arrow
arrow

    野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