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禮拜通了一次終章,

終於能聽三首最終BOSS曲了(是說最終戰就有四首戰鬥曲也太豪華了!),

滿腦子都是"邪惡之戰"和"邪惡的飛翔"啊!!

 

我太佩服REVO啦!

"邪惡之物"的旋律是那麼邪惡!

"邪惡之戰"作為加長曲也是那麼有壓迫感和邪惡氣氛!

"邪惡的飛翔"用同個旋律卻能那麼地熱血又正向!

邪惡的旋律在編曲的不同下變成讓人激昂的熱血旋律、令人沉靜的優美旋律,

同樣一個旋律三首曲子各有千秋,

雖然"邪惡之物"跟"邪惡之戰"算很相似的兩首,

但一個是極致的邪惡感,一個帶有與邪惡戰鬥的熱血感!

 

真終章的BOSS曲-"吞噬地平線的蛇"

我早被捏過其中會有什麼旋律了,

但邪惡系列三首實在太棒了,

我對最終曲很期待啊!

每每我特別期待的東西最後都是失望的落差,

希望這首能符合我的期待!

 

是說3DS+遊戲真的沒有把音樂完整表現出來,

BOSS和主角話很多,聲音比音樂大就蓋掉一段旋律了XD,

看來打最終BOSS還是戴著耳機比較好一些,

不然就得像NICO上那樣把3DS放下享受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星 的頭像
    野星

    野星的部落格

    野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