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覺都志見文太真的很擅長寫這種劇情ˊˋ...

把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有的負面情緒直接挖出來

然後把劇情寫成讓這負面情緒大幅放大的環境...

 

為什麼虐我三月=皿=!!!

媽啦我躺在床上看真的是滾來滾去地在心疼三月啊T_T

一個沒自信的好孩子好不容易找到自信,為什麼馬上又要摧毀他T_T

雖然一定得經歷這樣的過程啦,我以前倒是沒想過偶像們該怎麼面對粉絲的期待

可是三月聽到的那些話實在太惡意了ˊˋ...配上代永翼的哭聲我都想哭了

其實我在想罵NAGI的粉絲應該更多吧XDDD不過NAGI一定能笑著承受下來QwQ

NAGI真的好厲害,不愧團裡心靈支柱!

 

在兩組人馬情緒越來越糟的同時,MEZZO"卻是往非常好的方向直衝中!

看著環這麼單純,被說幾句話就有點笨拙卻很努力的改變自己ˊˇˋ~~

還有壯五真的是媽媽角耶XDD看他們漸入佳境真的很高興

就是這樣又虐又開心的節奏...不過這也是現實生活吧,在你非常低落時你周圍的人可能絕好調中

雖然紡對I7的鼓勵那段我覺得不太夠啦,但真的要怎樣才能讓他們作回自己我也不知道

路人對現在的I7完全相反的感想也是很有意思

不可能滿足所有人,改變的時候一定會有人有所失望

有看到三月就覺得煩的粉絲,也有想看三月更多表現的粉絲

總之不要虐我三月Q皿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DOLiSH7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星 的頭像
    野星

    野星的部落格

    野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