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還有一個壞結局

然後終於跑完了一輪

最後.............殺小?!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總之就是叫我去跑完其他支線就對了吧XDD

倒底是怎麼回事呢...還是我日文聽力能力太差搞錯意思?

應該沒有吧?話說聽錄音好像在玩恐怖遊戲XDDD

下一秒尖叫之類的

是說我以為神波這段不重要,結果好像不是不重要囧....回頭找找那兩個沒名字的說了啥

他們叫神波"せいちゃん"時我有嚇到"清ちゃん?!",整個大誤會XDD

神波你到底做了什麼啊!!

我聽到的意思大概是(感覺這回馬槍太震撼了所以反黑):

老師....
寫著信的照片已經找不到了
所以這個是我最後的信了
雖然試著鼓起勇氣...但我已經不行了....
給清史郎...還有那個人也添了不少麻煩
老師...
我從那個人那裡聽說了...
老師...的臉...變得慘不忍睹....
變得很くらくで(??)...很可怕...的臉
從那個人...神波先生那裡聽說了...
老師....
我一直都(逼)

 

聽不懂可怕之前那個形容詞是什麼...

是說我查了一下才知道兩眼看不見什麼的才知道是個特定用法@@

我還以為是指瞎了

 

Happy(?) Ending真是太好了,不過還有謎團在其中?

總之我很期待支線!

一輪主線剛跑完時還是搞不懂為什麼有人拿去跟Ever17比

但最後的錄音究竟是....啊啊好期待

還是我過於期待了XDD?

總覺得要完全跑完才能下總結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図書室のネヴァジスタ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星 的頭像
    野星

    野星的部落格

    野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