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某個短影片很有名的YT的直播精華談這兩個SP

他的評價是鯊魚比讚氣彈強,我不是很認同(但我也只是渣渣技術所以在這裡抒發)

下面的留言也是讓我傻眼囧

 

去推特看果然也看到有些人不認同這種鯊魚不弱的言論XDD

"會說鯊魚不弱or強的大概都是沒在用鯊魚的人吧"

"雖然喜歡(那個YT),但實在是無法認同鯊魚強的言論"

我認同那個鯊魚被打死就掉一大條&終極發射龍捲風被打死還剩一大條很不公平

但我真的很難認為鯊魚強,只要有一些LAG的情況真的很容易遇到"絕對是在70傷or1確範圍內了,對方卻沒事"

或是只高了跳得上去的台階程度的一咪咪高度就炸不到對方無傷的錯愕情形

 

讚氣彈我覺得絕對不算弱的SP

下面留言說"讚氣彈跟龍捲風太重複,無敵部分的話[用防護罩不是更好?],像是[龍捲風+防護罩]的30~40%"

你真的用過防護罩的話就不會覺得防護罩能像讚氣彈這樣用=  =....

防護罩啟動時間太長了,同樣是被追殺開SP保命的情況,我覺得是讚氣彈>>防護罩

防護罩在規則上有強難以取代的地位,但是在被近身保命下讚氣彈再爛再爛都能原地起飛砸腳下飛回家

防護罩拿來這樣用太多太多是在完全啟動前就被打死

而且龍捲風基本只能中遠距離用,近一點那真的是純靶子,這點我覺得跟讚氣彈的差異是不錯的

我覺得還是終極發射能潛墨太過強,不過都兩年了不太可能有不能潛墨這種重大改變Q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斯普拉遁3 Splatoon3 Splatoon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星 的頭像
    野星

    野星的部落格

    野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